栏目名称

关于《关于在全省国有资金投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中推进“评定分离”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1-03-30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招标人主体责任,更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我厅起草了《关于在全省国有资金投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中推进“评定分离”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4月19日,凡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文件草案有修改意见的,可以在截止时间之前以邮寄、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告知我厅。 

       邮寄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草场门大街88号江苏建设大厦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

       邮政编码:210036。 

       电话号码:(025)51868907 

       Email:jsszbb2021@163.com。

       关于在全省国有资金投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中推进“评定分离”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