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深化我省国有资金投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领域招标投标改革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1-04-09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巩固我省国有资金投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投标成果,深化我省国有资金投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领域招标投标改革工作,促进我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4月8日下午,省建设工程招标办陈慧玲副主任一行莅临我市开展调研、座谈。刘思岩副局长出席会议,市、县部分建设工程招投标监管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企业代表与会讨论。

 会上,陈慧玲介绍了《关于在全省国有资金投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中推进“评定分离”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的出台背景,简述了征求意见稿的基本内容,要求参会人员积极提出意见建议。参会人员从多方面、多角度对征求意见稿内容进行了研讨,并汇报了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面出台的具体措施及执行情况。

 会后,陈慧玲表示,经过本次会议,收获颇多,将结合各方主体代表意见,对征求意见稿进行完善,尽快发布实施,进一步深化我省国有资金投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领域招标投标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