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苏建监招协〔2021〕7号

发布时间:21-06-17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苏建监招协〔2021〕7号     

关于2020年度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信用评价等级结果的公示

       根据《关于印发〈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信用评价办法(试行)的通知〉》(苏建监招协〔2021〕1号)、《关于开展2020年度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苏建监招协〔2021〕4号)文件精神,在自愿申报的基础上,全省共450家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参加了2020年度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信用评价。经各设区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监管部门初核、省协会信用评价委员会评审、省协会与省招标办联席会议审定,初步确定了2020年度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信用评价结果。有419家招标代理机构获得了信用等级,其中AAA级148家、AA级174家、A级97家(名单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1年6月16日至6月22日。根据《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信用评价办法(试行)》第十六条第五款规定,公示期内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可以以书面形式向省建设监理与招投标协会提出申诉。

      申诉地址:南京市鼓楼区江东北路388号正泰大厦3单元2118室,江苏省建设监理与招投标协会办公室,联系电话:025-85406676 ,电子邮箱:jsjlztb@163.com。

      附件:2020年度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信用评价等级结果及企业名单(公示)

                         

 

 

                                                                        江苏省建设监理与招投标协会

                                                                                 2021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