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深化我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领域招标投标改革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19-12-05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巩固我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投标成果,深化我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领域招标投标改革工作,促进我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125日下午,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主任曹良春一行三人莅临我市开展调研,在淮安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服务中心的协助下召开了“深化我省建设工程招投标改革工作座谈会”。招标投标监管机构、建设单位、招标代理企业、施工企业、设计企业、监理企业等建设工程招投标参与主体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曹良春主任介绍了关于深化我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领域招标投标改革的若干意见(讨论稿)的出台背景,简述了讨论稿的基本内容,要求参会人员大胆创新,畅所欲言,积极对讨论稿提意见。参会人员从多方面、多角度对讨论稿内容进行了研讨,并对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及对策研究

会后,曹良春主任表示,经过本次会议,收获颇多,将结合各方主体代表意见,对讨论稿进行完善,尽快发布实施,进一步深化我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领域招标投标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