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全市建设工程招投标代理机构考核考试工作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07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12月6日上午,淮安市建设工程招投标代理机构业务考核考试工作在淮阴商业学校考点顺利举行,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市人防办主任、市园林局局长秦浩,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立硕亲临考点巡视指导工作。

       秦浩局长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考点考务工作的汇报,随后重点巡视了考务办公室、考场等场所,仔细询问了考点考务安排、服务保障措施等情况。为保障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淮安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服务中心高度重视,严格执行考生健康检查制度,考生需测量体温、出示苏康码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此次考核考试共有近500人参加,市招投标中心利用机会,在现场积极开展了普法、扫黑除恶、诚信淮安建设宣传,发放各类宣传手册、宣传单近千份。

_DSC9349.jpg

_DSC9361.jpg

_DSC9383.jpg

_DSC93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