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淮安市建设工程招标办开展全市招标代理机构业务知识考核活动

发布时间:19-03-11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建局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招标代理机构人员业务知识水平,提高代理机构的整体素质和工作质量,310淮安市建设工程招标办组织开展了代理机构业务知识考核活动,参加此次考试的考生约400人。

本次考试共计安排场次8场,局长王亦农、分管副局长刘白亲临考场参加考试巡视和监考工作,检查考场秩序、监考人员履行监考职责及学生遵守考试纪律等情况。

此次业务知识考核为闭卷考试,采用计算机随机出题考试的方式。考试时长40分钟,计算机自动计时,到时间关闭考试系统。为组织好本次考试工作,对考试考风考纪进行宣传,市招标办参照《动态考评管理办法》,明确了考核要求纪律、规范了考场秩序、严肃了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激发了全市招标代理公司人员的学习兴趣和工作热情,更好夯实了 业务基础、熟练了工程招标操作规范,切实提升了工作能力和技术服务水平。

                                                        

                                                 
                                                                                                                                                                                              2019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