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关于公布淮安市建筑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继续教育定点培训单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1-04-02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淮住建发〔2021〕44号

 

各县区住建局、有关单位:

根据省住建厅《关于加强建筑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管理的通知》(苏建考务函〔2020〕8号)文件精神,我局通过公开比选、审查和公示等环节,选定承担淮安市建筑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继续教育两家定点培训单位。现将培训单位名单和相关要求公布如下:

一、入选培训单位名单

1、淮安勤海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2、淮安思聪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二、相关要求

1、培训单位应依法依规,规范实施培训,提高培训质量,对培训结果的真实有效性负责。

2、各县(区)应畅通从业人员线上线下自主选学渠道,对参加继续教育资源库中相应培训获得的学时,均应予以认可。

3、各县(区)应加强对本辖区内线上培训平台和线下培训机构培训过程和培训质量的监管。

 

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