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2021年淮安市建筑业企业资质第4批审查意见公示

发布时间:21-07-27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淮安市建筑业企业资质第4批审查意见公示

根据《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建市【2014】159号)及资质管理有关规定,我处对近期网上申报的382家建筑业企业资质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查,现将审查意见予以公示。
   1、公示时间:2021727日至202183
   2、申报建筑业资质企业对审查意见有异议或需进一步补充说明的,请在公示期内将陈述材料报所属县区局审核,由县区局在陈述材料上签字盖章后,企业从网络平台上上传上报。要求核查业绩的,请携带材料(包括授权委托书和个人身份证明)至市政务服务中心南225室核查。
   3、公示期内,其他任何单位及个人,如对企业申报资质情况和审查意见有异议,均可通过电话反映情况,并请留下真实姓名以及联系方式;通过信件反映情况的,若以单位名义请加盖公章,若以个人名义请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联系电话、地址和邮政编码;通过现场反映情况的,请出示身份证明。
  联系地址:淮安市翔宇中道150号(市政务服务中心225室
  咨询电话:83888331
  监督(举报)电话:83881007

施工资质审查意见汇总表(第四批).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