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2-10-20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一巡察组将开展住建领域突出问题专项巡察,时间为2022年10月20日至12月20日。巡察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18日。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重点聚焦2017年以来全市住建系统物业管理、老旧小区改造、人防工程、防震减灾、园林绿化等领域突出问题开展监督检查。主要受理反映市住建局、市防震减灾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办理。

巡察期间设接收举报电话:18912080725(工作日上午9:00至下午5:30,此号码可接收短信)

邮政信箱:市委巡察办081信箱

电子邮箱:haswdyxcz@163.com

码上巡察:扫描二维码点击“在线举报”

image.png

联系信箱:建设大厦非机动车库西入口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向市委巡察组反映有关问题,鼓励实名举报。               

                                市委第一巡察组

2022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