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关于公布2019年度淮安市优秀勘察设计奖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19-09-05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各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房管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全年工作安排,7-8月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市勘察设计协会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市优秀勘察设计奖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共收到申报项目115项,其中建筑设计46项、村镇建筑设计3项、装配式建筑设计2项、人防4项、勘察18项、测绘9项、市政26项、园林1项、装饰与消防6项,分成建筑设计、勘察测绘、市政园林、装饰消防四大类进行评选。8月16日,按照《淮安市优秀勘察设计奖评选办法》,专家评选委员会进行了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项目 22 个、二等奖项目 37个、三等奖项目 26 个、表扬奖 7 个,并于8月19日至9月2日通过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向社会进行了公示,接受社会监督,现将评选结果予以正式公布。

希望全市勘察设计单位和工程技术人员再接再厉,积极参与创优评优活动,创新设计理念,繁荣建筑创作,不断推进技术进步,为提高我市工程勘察设计水平作出更大贡献。


关于公布2019年度淮安市优秀勘察设计奖评选结果的通知(1).PDF





                                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淮安市勘察设计协会


                                                2019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