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郑重提醒! 市民买房谨防诈骗

发布时间:20-11-23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从公安机关得知,近期淮安房地产市场发生一起私刻公章代理楼盘销售的诈骗案件。

“假中介”以“内部房源、低价销售”的名义假冒楼盘售销代理,通过私刻某房地产开发企业公章销售清江浦区大治路上某开发项目房号。开发企业发现后立即报案,经查解某私刻企业印章收取了7户105万元“房号费”,目前该嫌疑人已被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市市场监管局与我局及相关部门已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普通商品住房销售价格行为及房地产市场其他违法违规乱象执法检查。

我局郑重提醒广大市民在买卖房屋时,认真查看房地产开发企业预售许可、备案价格等公示信息,查看中介机构备案证书、房源产权证信息等,不要轻信“加价购房”骗局,以免造成财物损失。

 

 

                             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