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关于返还“华德力运河城二期丽悠园”部分工程质量保证金的公示

发布时间:21-04-27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华德力运河城二期丽悠园”工程由淮安华德力置业有限公司建设。根据淮建发[2007]76号、淮建质监[2007]26号文件要求,该工程建设单位同我站签订了《淮安市建设工程质量保证金监管协议书》。由工程建设单位办理了工程质量保证金保函,作为工程施工单位履行工程质量维修责任的保证。

现淮安华德力置业有限公司五年期工程质量保证金已到期,工程施工单位于2021年4月27日向我站提出返还该部分工程质量保证金申请。

依据淮建质监[2007]26号文件要求,现将返还“华德力运河城二期丽悠园”工程质量保证金事宜进行公示。对公示事宜有异议的单位、个人请于2021年5月27日前用署名书信向淮安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反映。

办公地址:淮安市延安东路58号
邮政编码: 223001
联系电话:0517-8366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