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局领导率队开展建筑工地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1-05-11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全力促进全市在建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平稳可控,上周五开始,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秦浩带队,对淮阴区、经济开发区、淮安区、涟水县等县区部分建筑工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立硕、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马唯及局质安处负责人、建筑安全专家陪同检查。

检查组深入经济开发区绿地春晓、运河风华、山水文院项目及淮安区站前新村、翔宇文化交流中心等项目现场,重点对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教育培训、智慧工地、扬尘治理等方面进行检查。

在检查中,秦浩强调:一是项目建设、监理、施工等企业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大安全教育培训力度,全面提高一线作业人员安全意识。二是要高标准严要求按时序进度推动智慧工地建设,运用信息化系统,加强风险识别管控,加强构建数字化工地监管平台,提高安全管理标准化和规范化水平。三是汛期将至,各相关责任主体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有效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同时,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突发事件得到妥善应对和有效处置,以全市在建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平稳可控良好态势庆祝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511111420.jpg

微信图片_20210511141230.jpg

微信图片_20210511143026.jpg

微信图片_202105111412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