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苏北首家企业获批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

发布时间:22-11-15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近期,江苏杰东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成功晋升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为苏中苏北地区首家,目前我省江苏仅有13家通信总承包一级企业。该企业荣获14项计算机软件著作登记证书,12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其业务覆盖率多达15个省、市。

此次江苏杰东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获批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不仅填补了我市该项资质的空白,也为企业扩大承接范围,提高市场竞争力开拓了道路。

近年来,市住建局高度重视建筑业企业发展工作,在疫情的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敢为善为 勇挑大梁”培育壮大本土企业,积极促进企业转型升级,鼓励企业主动抱团发展,突破瓶颈、再创价值抢占市场。今年6月,先后多次召开资质升级研究会、座谈会、推进会,主动上门服务,并提请市政府出台了《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文件,鼓励企业做大做强。

此次杰东通信有限公司该项资质的取得,不仅填补了我市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的空白,也为企业扩大承接范围,提高市场竞争力开拓了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