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淮安市2022年度工程检测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3-02-06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淮安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企业信用考核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淮住建发【2020】86号)要求,市住建局组织开展了全市工程检测行业2022年度信用考评工作,现将参与信用评定的工程检测企业的评定结果进行网上公示(同分企业排名不分先后),公示时间为2023年2月6日~2月10日。在此期间工程检测企业如对公示的信息有异议,提供企业资质证书、授权委托书、有效的联系方式、具体事实理由和相关证据材料至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场处(淮安市北京北路112号702室)进行反映,公示期内未提出书面申诉,视为无异议。


联系电话:0517-83673263

邮    箱:haszjjscc@163.com



附件1:2022年度工程检测企业信用分公示.xls

附件2:异议处理申请表.doc




            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场处

                 2023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