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淮安市2020年度第二时段建筑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1-01-12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淮安市建筑市场信用管理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淮住建发〔2014〕45号)要求,市住建局组织开展了全市建筑企业的信用考评工作,现将参与信用评定的建筑企业的评定结果进行网上公示(同分企业排名不分先后),公示时间为2021年1月11日~1月15日。在此期间建筑企业如对公示的信息有异议,提供企业资质证书、授权委托书、有效的联系方式、具体事实理由和相关证据材料至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场处(淮安市北京北路112号702室)进行反映,公示期内未提出书面申诉,视为无异议。

因2020年疫情影响有部分获奖推迟了发布日期,该获奖从未在淮安市建筑市场信用管理平台加分的,往后延期三个月在有限期范围内的,请拿原件至市住建局市场处702审核。

因主增项未调整,本次公示得分不为最终得分。主增项变更统一在2021年1月15日办理,请各单位联系人保持手机畅通。

联系电话:83673263

附件1:淮安市2020年度第二时段建筑业企业信用评价结果.xls

附件2:异议处理申请表.docx


                                   2021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