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关于对富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解除限制建筑市场准入的通知

发布时间:21-01-27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各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清欠办,市招标中心,各建设单位、施工企业:

前期,我办对未严格执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相关制度的部分建设项目进行了处罚通报(淮清办〔2021〕1号),通报发布以来,大部分施工企业能够提高认识,对照条例要求,认真整改问题。经企业申请、专家组复核,现场约谈,现对符合条件的富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启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垣宝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中成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施工企业解除限制淮安市建筑市场准入。


                                                   

                         2021年1月27日


关于对富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解除限制建筑市场准入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