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扬州世园会淮安展园布展完成各项建设报道

发布时间:21-03-10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扬州仪征世园会淮安展园布展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扬州世园会将于4月8日在仪征举行。淮安展园作为江苏展园的一部分,已经全面完成各项建设,现已完成所有乔灌木、花境、地被、草坪、草花的栽植工作,正以崭新的面貌等待开园迎客。

据悉,淮安展园以“碧水芳洲”为主题,提炼淮安“南船北马、舍舟登陆”的漕运文化,借景园外,应用海面技术、花境等,展现淮安特色地理风貌和湿地景观。住建园林部门从去年10月底开始进场清理,目前共完成香樟、枫香、垂柳、池杉等322株乔灌木、35000盆草花色块、约150平方米花镜、超1000平方米的平蓠,草坪,草花的栽植。此外,60多平方米植物墙进行了更新,景亭、木栈道、园路等基础设施也维修出新到位。施工现场负责人介绍,因去年冬天极寒天气影响,部分苗木有冻死、冻伤现象,现已全部更换调整到位。后期,将进一步加强养护管理,确保开园期间呈现最佳景观效果。


             mmexport1615279969304.jpg                      mmexport1615279973666.jpg

 


             mmexport1615279980057.jpg                       mmexport16152799871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