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品桃梨风韵、赏生态风光” --第 十六届桃梨风光赏花节

发布时间:21-03-29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第十六届以“品桃梨风韵赏生态风光” 为主题的桃梨风光赏花节在桃花坞景区如期盛装开幕。本届赏花节时间为2021年3月28日至4月5日,一年-度的桃梨风光赏花节,是踏青赏花、品味花香、 放松心情、敞开情怀之季。而每年3月下旬至4月中旬,也正是生态园2000多亩的桃花、梨花、二月兰、冰岛虞美人、紫荆、白玉兰、 海棠等花卉竞相绽放的时节。人们流连其中,感觉仿佛置身于-幅田园画卷中,令人心旷神怡,给美好的春季增添了无限的风光,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了赏花、踏青、有缘相会的好去处。

       温馨提示:请广大游客从北京路东门进入桃花坞景区,为了创造畅通、安全、有序的游园环境,景区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绿色环保出行,如驾车前往桃花坞的市民游客,建议将车辆停至柳树湾南门停车场,步行到桃花坞。请入园游客佩戴口罩,不随意攀枝折花,爱护园内环境。

       公交换乘线路:乘4路、22路、31路、88路至中天花园站沿中天小区向北,步行十分钟到达桃花坞景区南门。乘4路、22路、31路、88路至富丽花园站沿健康西路向西步行5分钟到柳树湾景区南门。“品桃梨风韵赏生态风光”

IMG_20210328_102100.jpg       mmexport1617005263318.jpg


                                          mmexport1617005267643.jpg       IMG_20210328_1020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