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古黄河两岸生态休闲带开放连通工程已完成年度任务的90%

发布时间:22-11-14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古黄河两岸生态休闲带开放连通工程今年建设任务为贯通全线步道,共计8个责任段,其中,市住建局责任段步道连通工程完成进度约90%,完成全线步道沥青摊铺约7.1km,翔宇北道栈桥、桃花坞栈桥正在安装桥面板及护栏;景观提升工程已上网招标。市水利局负责的南岸、北岸小流域治理工程已基本完工,正在收尾;立新瓦厂桥改造工程已开标确定施工单位,11月初进场施工,工期60天。淮阴区责任段完成进度约95%,公墓向西段(约500米)的基本农田土地性质已调整完毕,已进场施工,预计11月10日左右完工。经开区完成全部步道工程主体施工,责任段已贯通。清江浦区责任段完成进度约90%,完成全线沥青路面摊铺,正在完善沿线路灯、绿化。市国联集团完成进度约95%,道路已贯通,正在安装沿线路灯、收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