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我局举办全市住建系统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暨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2-24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我局举办全市住建系统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

暨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业务培训班



_DSC9857.jpg

培训开班仪式

 


    12月23日下午,全市住建系统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暨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业务培训班如期顺利举办。省建设经济会计学会统计分会会长、省住建厅计财处副处长王佳剑应邀来淮为大家讲解《住建领域统计监测评价体系》。党委书记、局长、市人防办主任、市园林局局长秦浩出席会议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立硕主持开班仪式。



_DSC9853.jpg

秦浩在培训班上致辞并作动员讲话



   秦浩在开班仪式上希望大家通过省厅统计专家的专业讲解,进一步开拓视野,更新理念,提升做好统计工作的专业能力和专业水平;同时秦浩要求大家在学习期间,沉下心来仔细学,放下架子虚心学,去除杂念安心学。



_DSC9849.jpg

刘立硕主持开班仪式



_DSC9869.jpg

王剑佳作专题讲座《住建领域统计监测评价体系》



    王佳剑在培训中从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考核、2020年度评价考核指标体系、住建领域高质量发展评价考核、其他监测创建类指标四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解读了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各项政策以及演变过程,对今年高质量指标的变化、具体考核标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她的讲解,分析透彻,既有理论解读,同时也有数据支撑,为大家进一步加深理解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在实际的工作应用中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_DSC9862.jpg

参加培训学习的人员



   各县区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相关具体工作人员,市住建局相关处室、局属单位的相关负责人,相关城建平台、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宗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