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市住建园林部门做好春节服务保障

发布时间:21-02-10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春节临近,为给广大市民营造良好节日氛围,连日来,市住建园林部门结合自身实际,多措并举做好春节期间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安全、文明、欢乐、祥和的游园环境。
    为切实保障园林系统安全生产平稳可控,近期,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带队,赴动物园、钵池山公园、楚秀园、古黄河生态园及绿化指导站等单位进行消防安全、疫情防控检查。要求充分利用电子屏、广播、宣传栏对加强文明游园、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进行宣传,制定防控预案。
    同时,市住建园林部门在公园、绿地张灯结彩、修剪布花,喜迎新春。楚秀园在西门、北门广场、廊亭、游乐场、行道树等处挂满了红红的灯笼,并在西、北门主入口处搭建了精心设计的中国风背景墙,两处景观桥上布置了彩色道旗。钵池山在悬挂灯笼的同时在北门设立了迎春立体花坛,增添热闹喜庆的年味。在淮海东路、翔宇大道等道路游园,园林绿化工人赶在节前完成城区花卉景观布置工作,更换了花箱和草花,为广大市民打造优美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