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人防办组织开展人防工程标识标注现场质量互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进一步做好淮安人防工程标识标注工作,日前,淮安市人防办组织各县区人防办开展人防工程标识标注质量现场互查活动。

本次互查活动自23日开始,至月底结束;互查的主要内容为各县区对《江苏省人民防空工程标识技术规定》《省人防办关于做好人防工程标识设置的补充通知》以及《省人防办关于进一步做好人防工程标识设置工作的通知》三个文件的贯彻落实情况,在建和已建成的人防工程项目人防工程标识标注安装标准和规范质量等。通过现场对标查验、查看台帐资料、实地了解问询、问题指证等,进一步强化各县区对做好人防工程标识标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知晓、认清本地当前人防工程标识标注存在的问题并扎实做好整改,进而保质保量完成我市2021年度人防工程标识标注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