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区首批公租房公开摇号分房活动顺利举办,67户家庭喜获新居

发布时间:2021-03-29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3月底,市住房保障中心组织开展市区2021年度首批公租房摇号分房活动,投入房源69套,经现场公开摇号及市公证处确认,最终有67户家庭喜获新居。本次摇号分房工作的亮点在于将申请户和房源进行对应分组,实施精准保障,申请户和房源对应分为身体残疾或年龄偏大申请获批准的低楼层家庭、低保家庭、退役军人家庭和一般楼层家庭4个组别,并按此顺序依次摇号。本次投入使用的房源位置分布广、类别齐全,既有康居花园、南惠佳苑、叶语世家等较新项目、也有和达雅苑、东风花园等腾退翻新的成熟小区,既有多层楼房、也有高层电梯住宅。此外,对于配租房源不满意的个别保障家庭,保障中心还积极组织提供房源调换信息登记平台,经保障家庭自主协商并经登记备案后即可调换,也可放弃实物保障申请货币租赁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