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市一建筑企业荣获中国钢结构金奖

发布时间:2021-06-22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前,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印发《关于公布第十四届第二批“中国钢结构金奖”和“中国钢结构金奖年度杰出工程大奖”获奖项目的通知》,江苏省淮安市建筑业企业镇淮集团总承包的江苏凡之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程成功获得“中国钢结构金奖”,该企业成为我市历史上首次获此殊荣的企业。

“中国钢结构金奖”是中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这一殊荣的获得,标志着淮安市建筑业企业在钢结构领域施工和管理能力的重大突破,对进一步推进我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将起到强力推进作用。

本次获奖的工程项目----钢结构厂房,建筑面积约42000平方米,为淮安市单体面积最大、连跨数量最多的钢结构厂房。该工程在施工过程中采用了钢结构深化设计应用、钢结构高效焊接、钢结构防腐防火、钢结构外墙挂板施工、BIM技术应用等多项新技术,自主创新6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工程质量获得业主、设计、监理以及评审专家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