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领导率队检查防汛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7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迎战台风“烟花”带来的风雨汛情,抓好隐患排查,落细落实防汛措施,7月25日上午,江苏省淮安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秦浩带领市园林管理中心、市市政管理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先后来到钵池山公园景区、淮海地下商场人防工程、淮萃地下商场人防工程、北京路水厂、861人防工程、市动物园及北京南路防汛物资库房等地进行防汛安全巡查。

检查中,秦浩一行仔细询问了应急泵车的使用效果、使用频率,检查了标牌标识维护情况,查看了防汛物资储备库房,秦浩要求,要做好周密的防汛工作预案,备足防水沙袋等防汛物资,加强对地下人防水泵等设施的检查维护,时刻保持完好状态;做好防汛物资库通风工作,加强疏通,保持下水道排水系统通畅,确保“四大类”动物的安全问题,尤其是食肉性动物的安全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72709072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