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市发布“体验特色田园 助力乡村振兴”旅游线路

发布时间:2021-07-28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淮安市乡村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浓厚,为适应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乡村旅游需求,进一步丰富乡村旅游产品供给,日前,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同发布展 “体验特色田园助力乡村振兴”五条旅游线路。

       这五条线路以“观百里堤堰、览千年村落”、“体验生态农业、感受红色教育”、“追寻先辈足迹、体验乡村文化”、“访知青故里  忆人民兵工”、“最忆红色黄花塘 更爱绿美陡山村”为主题,涵盖了自然、文化、自驾、摄影等内容,线路中串连了红色景区、特色田园和特色美食等各要素。

       据了解,今后我市将持续开展“体验特色田园、助力乡村振兴” 旅游线路的宣传推广活动。还将邀请优质自媒体、网络达人,开展精品旅游线路采风体验活动,不断培育和深化线路的吸引力和影响力,让游客在望山见水的旅途中,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前行动力,体验田园乡愁,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