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住建厅来淮指导帮扶我市建筑企业资质升级

发布时间:2021-09-30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9月27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审批处副处长曹春光、建管处副处长刘红霞带队来淮召开座谈会,指导帮扶我市建筑企业资质升级,重点对申报建筑总承包一级资质的企业开展辅导。市住建局副局长刘立硕、四级调研员刘云科及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淮安区、盱眙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以及预升级的4家建筑企业法定代表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省厅专家组从建筑业企业资质升级的政策解读、实际申报操作、基础材料准备等方面开展业务指导。并围绕建筑企业如何利用资质改革机会进行产业布局、做强做优以及建筑业企业资质升级的重点难点,与参会人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同时,对企业已申报升级资质的材料中应进行整改完善的,逐条进行对照指导。

    会后,省厅专家组一行赴建筑企业江苏广联达、江苏蓝雁进行实地走访,察看了本次申报资质升级企业的代表性工程项目,对资质申报(升级)的要求、方法、技巧和注意事项进行指导,帮助我市建筑企业提高资质申报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