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领导来淮调研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生产企业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推进全省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生产企业发展,掌握企业的基本状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省工信厅墙改办王祥副主任一行于10月14日至15日来淮调研。市住建局建筑业发展处,市城乡建设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王祥一行先后来到江苏中天杭萧钢构有限公司、中岩装配式建筑设计施工淮安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车间一线,现场参观流水线运作状况,详细了解产品质量、市场销售等情况。走访相关企业后,还组织部分市县行业主管部门、淮安凡之晟远大建筑工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既提出了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行业当前发展面临的一些问题,也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出谋划策,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王祥在座谈会上对企业家们的积极发言表示感谢,针对本次调研发现的问题和好的建议做法,下一步将认真撰写调研报告,力争服务好企业,促进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行业蓬勃发展。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