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22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春节前夕,市住建局召开了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播放了《砥砺征程》警示教育片,随后,市纪监委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组长陶光忠结合住建系统的实际情况,就干部的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优化营商环境等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贯彻全会精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二是根治靠山吃山,构建新型清新政商关系;三是坚持寸步不让,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精神。

市住建局二级巡视员、党委书记、局长王亦农在会上强调指出,全系统各单位要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严格执行“三项清单”和“季度工单”,推动形成集体履职、人人尽责的良好局面。继续组织纪法宣讲,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各级领导干部筑牢依法用权的廉洁防线,始终做到警钟长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当前春节即将来临,各单位更要强调纪律,强化监督,加大警示教育力度,让党员干部引以为鉴,洁身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