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20年我市新增规上建筑业企业数超额完成省高质量考核指标

发布时间:2021-01-08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前,江苏省建筑业统计工作会在淮安召开,省统计局、省住建厅及全省各设区市统计局、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度建筑业条线统计工作开展情况,提出2021年度建筑业统计工作改革意见建议,并就落实报表制度提出进一步要求。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议为建筑业发展献计献策,提振了建筑业锐意创新、逆势上扬的精神,保障了全省建筑业发展决策和部署坚持正确的方向。

2020年是淮安市建筑业围绕“省考”主要经济指标,注重改革创新、持续推进转型升级、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快实现新发展格局之年,也是在全省实施统计制度改革、推行统一核算机制、提升统计质量之年。去年以来,市住建局与市统计局密切联系,新增规上建筑业企业数超额完成省高质量考核指标,达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