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局传达贯彻全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18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1月18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和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会议,传达、学习政协淮安市八届五次会议精神和淮安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同时就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全力以赴做好下阶段工作作出部署。

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秦浩指出,政协淮安市八届五次会议、淮安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是我市在“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承上启下关键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把握核心要义,领会丰富内涵,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住建系统应有的贡献。一是要全员发动,切实做好2020年目标考核工作。二是要早行先动,高效落实2021年政府工作任务。三是要提高站位,高标准做好春节前后重点工作。秦浩最后强调,岁末年终,事情多且繁忙,希望各部门、各单位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既要把握工作重点,又要做到统筹兼顾,切实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实现一季度工作“开门红”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