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市第四安全生产巡查督导组巡查督导市住建局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1-03-12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市第四安全生产巡查督导组巡查督导市住建局动员会召开



_DSC2501.jpg

动员会现场

 

 

   根据市安委会统一部署,市第四安全生产巡查督导组巡查督导市住建局动员会于3月10在市住建局召开。市第四安全生产巡查督导组全体成员、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组长吉士忠参加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市第四安全生产巡查督导组组长蔡绍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二级调研员秦华明代表市住建局对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马唯主持。



_DSC2492.jpg

蔡绍忠在动员会上讲话



    蔡绍忠在动员讲话中,从切实认清安全生产巡查督导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握安全巡查督导的总体要求;巡查的重点内容;巡查督导的结果运用四个方面对市住建局的巡查督导工作提出了要求。对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巡查督导的组织领导工作,蔡绍忠强调:一是坚持问题导向,二是要加强舆论引导,三是严格工作纪律。最后蔡绍忠对市住建局安全生产下一步具体工作作出要求:全国两会正在召开,提醒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全面加强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一是力量下沉 重心下移 挂钩负责,层层盯守,二是加强风险隐患的排查,三是充分应用好数字工地一体化信息平台。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安全生产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事关人民生产生活和生命财产;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我们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通过安全生产的巡查督导,切实推动市住建系统更好的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快解决安全生产的突出问题,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的整体水平。


_DSC2508.jpg

秦华明在动员会上作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秦华明在动员会上从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三个方面向市第四安全生产巡查督导组进行了工作汇报。


_DSC2485.jpg

马唯主持会议‘



_DSC2498.jpg

参加动员会人员


           

      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动员会。







                                                         陶茂峰  宗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