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两部门联手开展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1-03-17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两部门联手开展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大检查



   3月16日,市住建局与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开展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大检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安委办专职副主任李冬生,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处处长倪玥华,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处副处长杨军,调查评估和统计处副处长左淑媛;市住建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马唯,质安处处长胡光及受邀参加检查的两名安全专家参加检查活动。



_DSC2646.jpg


专家在清江浦区的潮都望庄A地块一标段现场检查_DSC2655.jpg


清江浦区的潮都望庄A地块一标段_DSC2648.jpg

在清江浦区的潮都望庄A地块一标段检查



检查组在清江浦区水沐明悦府_DSC2670.jpg

专家在清江浦区水沐明悦府检查_DSC2663.jpg

清江浦区水沐明悦府_DSC2662.jpg

在水沐明悦府建筑工地现场检查



      安全生产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位于清江浦区的潮都望庄A地块一标段、水沐明悦府建筑工地现场及市直的淮上江南和位于涟水县的珑熹城一期二标段建筑工地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在市直的淮上江南现场检查_DSC2692.jpg

市直的淮上江南_DSC2691.jpg

在市直淮上江南建筑工地现场检查



在涟水县的珑熹城一期二标段建筑工地_DSC2704.jpg

涟水县的珑熹城一期二标段建筑工地_DSC2696.jpg

在涟水县珑熹城一期二标段建筑工地现场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通过看现场、听汇报、检查台账资料、工地的隐患排查工作、问询现场专职安全员有关安全工作的安排、安全工作的技术交底及安全生产工作等是否全面落实到位。



专家查看台账资料_DSC2673.jpg

专家在涟水县的珑熹城一期二标段建筑工地检查台账资料_DSC2706.jpg

在建筑工地现场检查台账资料


    专家则对现场检查出的安全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对突出的安全问题,要求立即整改落实;对台账资料的规范化填报工作,提出修改意见;最后各方主体共同签署安全生产督查整改通知单。

    通过建筑工地专项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促进各建筑施工企业做到经常对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进行自查、自纠、自改,并形成闭环,对安全生产工作形成层层传导压力。






                                                          卢彦潮  宗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