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局机关二支部开展观摩乡村振兴项目实境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1-03-31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局机关二支部开展观摩乡村振兴项目实境教育活动


   3月30日下午,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局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赴金湖县湖畔旺屯、塔集黄庄、金南镇幸福湾等村镇和红色金南人民兵工精神馆进行实境教育学习,实地观摩农房改善和特色田园乡村等建设项目,零距离体验乡村振兴,面对面感悟兵工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新型农村社区湖畔花园小区》+宗俊+18036552643+拍摄于吕梁镇湖畔花园DJI_0399.JPG

_DSC3155.jpg

_DSC3108.jpg

_DSC3120.jpg

在湖畔旺屯观摩


    在美丽的白马湖畔,绿油油的麦田,清悠悠的碧水,有一座灰白色的徽派建筑群,掩映在棋盘式金色油菜花方阵中,这就是金湖县吕良镇湖畔旺屯农民集居点。湖畔旺屯“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的农房改善理念和实践,得到了国家住建部副部长倪虹、省委书记娄勤俭等领导视察调研时肯定。


_DSC3173.jpg

_DSC3161.jpg

在红色金南观摩


_DSC3183.jpg


_DSC3191.jpg

在红色金南人民兵工精神馆参观学习


   “这是一次别样的党性教育体验,通过实地参观近年来淮安在乡村振兴中取得的成就,体会到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感受到了住建人在新农村建设中的作为与担当。”参加此次实景课堂的一名党员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发扬这种敢作为、善作为的担当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把周总理的家乡建设好,很有象征意义’的殷殷嘱托,创新做好本职工作。”



_DSC3234.jpg


_DSC3232.jpg


_DSC3241.jpg

在省级特色田园乡村塔集镇黄庄观摩体验


       通过现场观摩实境教育,在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动力,把“学习先进找差距”与“提升工作上台阶”紧密结合起来,聚焦“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定位,在全力推进“四个淮安”建设中展现住建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担当作为。





                                                                   

                                                                    宗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