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暨作风建设整顿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1-04-12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暨作风建设整顿动员大会召开



_DSC3487.jpg

会议现场

     

      4月11日上午,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暨作风建设整顿动员大会在市住建局召开。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人防办主任、园林局局长、地震局局长秦浩出席会议并讲话,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组长吉士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全体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市防震减灾中心主任李正国主持。



_DSC3497.jpg

秦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秦浩以《凝心聚力加油干  重整行装再出发  奋力推动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开新局》为题作工作报告。报告对“十三五”及2020年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进行回顾总结,深入系统的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对 “十四五”及2021年工作任务进行全面部署;同时就我局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剖析,对下阶段即将开展的全市住建系统作风建设整顿行动进行布置。



_DSC3494.jpg

吉士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吉士忠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工作,特别是对从严治党作饱含深情、语重心长的讲话。



_DSC3472.jpg

李正国主持会议



    李正国在会上通报目标考核结果;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专题片《力行》;淮安区住建局、淮阴区住建局、局营商处负责人在会上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_DSC3492.jpg

与会人员


      各县区住建局主要领导,局属副处级以上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及局属其他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宗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