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2021年全市党建引领“红色物业示范点” 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1-05-14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2021年全市党建引领“红色物业示范点”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_DSC5278.jpg

会议现场


   为全面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部署创建全市党建引领“红色物业示范点”工作任务, 5月13日下午,2021年全市党建引领“红色物业示范点”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局党委委员、三级调研员、市物业行业党委书记张献生,市委组织部组织处二级主任科员王文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四级调研员、组织处处长左文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市物业管理中心主任刘远胜主持。


_DSC5283.jpg

张献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献生从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真抓实干,准确把握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工作的重点内容;加强谋划,切实加强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工作的组织领导三个方面对“红色物业”的建设提出要求。同时希望大家要有攻坚克难的决心、持之以恒的毅力、不拘一格的创新,在市委组织部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上下联动,圆满完成本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_DSC5273.jpg

王文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文凯通报淮安市2020年度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省级示范点名单;全面部署全市“红色物业示范点”、“红色先锋管家”的创建工作。



_DSC5261.jpg

刘远胜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



     刘远胜在会上部署2021年度物业管理行业党建工作任务,并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红色物业示范点”创建标准。



_DSC5288.jpg


_DSC5292.jpg


_DSC5298.jpg


微信图片_20210514093104.jpg


微信图片_20210514093114.jpg

交流发言


     清江浦区住建局、清江浦区长西街道、淮安区淮城街道恩来社区、淮阴区王家营街道、无锡红豆物业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分别围绕2020年创建经验、2021年创建打算进行交流发言。



_DSC5281.jpg

与会人员


    局组织、物管处、物管中心负责人;各县区委组织部职能科室负责人;各县区住建局物业管理工作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相关街道办事处分管主任、物管办、社区党组织负责人;相关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宗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