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淮安市特色田园乡村省级验收评价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1-07-07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淮安市特色田园乡村省级验收评价汇报会召开



_DSC9406.jpg

淮安市特色田园乡村省级验收评价汇报会现场


 

      按照省委省政府特色田园乡村建设部署要求,省特色田园乡村办公室会同省相关部门组织开展了第七批次省级特色田园乡村综合评价工作,省住建厅刘大威副厅长率第一评价小组来到淮安开展现场调研评价工作。副市长赵权出席会议并致辞,党委书记、局长秦浩,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思岩出席评价汇报会,评价汇报会由省厅村镇处处长路宏伟主持。



_DSC9453.jpg

刘大威出席评价汇报会并讲话



    刘大威在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了各县、区长的特色田园乡村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淮安市特色田园乡村创建工作的高度重视予以肯定。同时刘大威介绍了全省特色田园乡村建设面上的开展情况,对今年下半年的特色田园乡村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淮安市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工作谈了自己的感想。对于今年下半年的工作,刘大威特别强调:一是要确保完成年度任务;二是要谋划推进示范区的建设;三是要严格落实动态管理。


_DSC9436.jpg

赵权出席评价汇报会并致辞



    赵权副市长在致辞中对省厅领导及专家对淮安的创建指导工作表示感谢,要求淮安的特色田园乡村创建工作要创出淮安的特色,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对照省定目标任务,找差距,补短板,把淮安特色田园乡村创建的总量提升上去,把淮安特色田园乡村创建的品质提升上去。



_DSC9402.jpg

路宏伟主持评价汇报会



_DSC9441.jpg

秦浩出席评价汇报会



_DSC9411.jpg


    评价汇报会上,淮安区区长颜复汇报了淮安区钦工镇东支村中层庄、大颜庄及石塘镇张兴村张兴新型农村社区的村庄创建情况。



_DSC9415.jpg


   评价汇报会上,洪泽区区长张灏汇报了朱坝街道曹庄村田园雅居新型农村社区及岔河镇陈向村花海康居新型农村社区的创建情况。



_DSC9417.jpg


   评价汇报会上,淮阴区区长陈张汇报了淮阴区三树镇联盟村旺梨园新型农村社区及淮高镇刘河村刘河新型农村社区的创建情况。


_DSC9419.jpg

 

    评价汇报会上,清江浦区区长赵洪涛汇报了清江浦区和平镇后左村后左庄新型农村社区的创建情况。



_DSC9422.jpg


    评价汇报会上,涟水县县长洪然汇报了涟水县红窑镇夏楼村徐老庄等5个组的新型农村社区的创建情况。



_DSC9423.jpg


    评价汇报会上,金湖县县委书记贺宝祥汇报了金湖县吕梁镇孙集村湖畔旺屯新型农村社区及塔集镇横桥村荷花荡新型农村社区的创建情况。



_DSC9424.jpg

 

    评价汇报会上,盱眙县县长孙志标汇报了盱眙县天泉湖镇陡山村桃李天泉新型农村社区的创建情况。



_DSC9397.jpg

专家在会前查看我市特色田园乡村创建台账资料



_DSC9425.jpg

与会人员



   各县区分管副区县长,市农房办、住建局负责人,各县区农房办、住建局负责人及涉及到的申报省级特色田园乡村的乡镇长等参加了评价汇报会。






                                                              宗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