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党建共建  共谋发展 ——市住建局扎实推进“对接融合 聚焦发展”结对共建工作

发布时间:21-07-09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党建共建  共谋发展 

——市住建局扎实推进“对接融合 聚焦发展”结对共建工作


    为提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7月7日上午,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白分别来到涟水县元润集团、淮安区施塔德电梯有限公司、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耀新建设有限公司,上门与非公企业党组织开展“对接融合 聚焦发展”结对共建见面会 。四级调研员、局组织处处长左文军参加见面活动。


刘白一行在淮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耀新建设有限公司党建工作室参观_DSC9511.jpg

观摩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耀新建设有限公司党建室


淮安区施塔德电梯有限公司生产车间_DSC9480.jpg

参观淮安区施塔德电梯有限公司车间


   每到一家企业,刘白都仔细聆听企业的发展状况、发展瓶颈、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等,市住建局相关人员与企业代表从指导发展意见、建议、丰富结对方式方法、完善服务体制机制等方面分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市住建局相关人员针对企业提出的经营发展和党建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分析与解答。


在涟水县元润集团座谈_DSC9463.jpg

在涟水县元润集团座谈党建共建


    通过开展共建活动,市住建局将为企业跟班学习人员提供和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及时解答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的各类问题,企业通过人员挂职,可以更好的扩大视野,共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双方将以党建共建的形式,务实解决问题,把党建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最终结出成果、结出效果、结出一些亮点工作,确保“对接融合、聚焦发展”工作走深走实。


在淮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耀新建设有限公司进行座谈_DSC9520.jpg

在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耀新建设有限公司座谈党建共建


       局营商处、市场处负责人及非公企业跟班学习人员参加见面活动。



                                                     秦连彬  宗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