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省住建厅领导来淮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1-07-11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省住建厅领导来淮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_DSC9714.jpg


  

   7月8日至9日,省纪委监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袁丁来淮调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工作。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秦浩,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四纪检组组长吉士忠陪同调研。省纪委监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钱月霞,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白参加调研。



_DSC9730.jpg


微信图片_20210712090954.jpg


_DSC9779.jpg

在古淮河南岸通达工程和景观改造工程现场调研



_DSC9543.jpg


_DSC9554.jpg


_DSC9626.jpg

在淮安区恩来社区调研



_DSC9808.jpg


_DSC9840.jpg

在新奥燃气公司武墩门气站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淮安区恩来社区调研红色物业创建、清江浦区古淮河南岸通达工程和景观改造工程、新奥燃气公司武墩门气站安全生产、金湖县徐梁三期问题楼盘处置、金南镇幸福湾农房改善等“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情况。



_DSC9874.jpg


微信图片_20210712091300.jpg

在金湖县徐梁三期问题楼盘处置现场调研



_DSC9878.jpg



_DSC9888.jpg

在金湖县金南镇幸福湾调研农房改善并参观人民兵工精神馆



    袁丁通过现场调研和听取情况汇报,对淮安市住建系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并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下一步,袁丁希望淮安市住建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和省住建厅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根本标尺,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下功夫。


    省纪委监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钱月霞、许广银、李宏华、张俊、张山峰、刘杰等领导,市住建局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淮安区、金湖县政府分管领导和住建局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徐鸿宝   宗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