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我局召开既有建筑安全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1-07-20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我局召开既有建筑安全管理工作推进会



_DSC0744.jpg

会议现场



    7月17日下午,我局召开既有建筑安全管理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长吉士忠出席会议,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马唯出席会议并通报全市既有建筑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党委书记、局长秦浩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委委员、防震减灾中心主任李正国主持。



_DSC0731.jpg

秦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秦浩在会上强调:一要坚定信心,扛起既有建筑安全管理重大政治责任;二要动真碰硬,全面彻底开展既有建筑大排查大整治;三要压实压紧,推动既有建筑安全管理再上新水平。既有建筑安全管理工作关系到人民生命财产和社会稳定,秦浩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切实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抓出成效,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_DSC0742.jpg

李正国主持会议



_DSC0751.jpg

马唯在会上通报我市当前既有建筑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马唯在会上传达了事故发生后省、市各级领导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通报了我市当前既有建筑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对督查中存在的问题作了明确要求,同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_DSC0713.jpg

与会人员



    局机关副科职以上干部,防震减灾中心、人防中心、园林中心、市政中心、征收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区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推进会。





 

                                                                 宗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