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我局集中收看省人防办组织的“人防大讲堂”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1-07-21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我局集中收看省人防办组织的“人防大讲堂”专题讲座



_DSC0817.jpg

淮安分会场在进行适时收看


    根据省人防办要求,我局于7月20日下午,在市民防大厦,集中组织收看了省人防办组织的专题讲座《无人机发展趋势及展望》,讲座邀请到了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王昂博士作辅导授课。局党委委员、人防办副主任王向东出席了淮安市分会场的活动。


_DSC0813.jpg

王昂在人防大讲堂上作《无人机发展趋势及展望》专题讲座



    王昂博士从无人机对现代战争的影响及其发展趋势、无人机在人防及应急领域的应用与展望两个部分,对无人系统前沿科技知识、当前发展态势及应用场景等方面,系统地进行了阐述。讲座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案例鲜明、数据翔实,对做好新时代人民防空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和启迪意义,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_DSC0815.jpg

淮安分会场人员在仔细聆听中


   各县区人防办分管领导,人防工程管理服务中心、人防指挥所管理服务中心、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全体人员,机关各处室相关人员参加淮安分会场的专题讲座学习。





                                                              宗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