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市住建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1-07-23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市住建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和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年度学习计划安排, 7月21日下午,我局举办了7月份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专题交流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本次学习会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林步涛和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中山到场巡学指导。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党委书记、局长秦浩主持学习会并进行学习体会交流,同时对本次学习会作出总结。


_DSC0837.jpg

学习会现场


_DSC0866.jpg

林步涛在巡学旁听后作点评


   林步涛在巡学旁听后,代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对市住建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市住建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以来开展的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予以肯定。同时林步涛就这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党史学习教育密切结合作出评价:一是觉得市住建局党史学习教育学得深;二是悟得透;三是融得好;四是用得活;已经初步显示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最后林步涛建议市住建局充分发扬过去的优良传统,好的做法,把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学深学透,学出更大的成效出来,来推动住建系统各项工作能够在全市走前列、争第一,能够在全省获得更好的名次,也祝贺住建系统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胜利。


_DSC0864.jpg

刘中山在巡学旁听后作点评


    刘中山在巡学旁听后,对我局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作了点评,重点谈了三点学习体会:一是理论武装工作抓的实;二是政治机关建设成效好;三是创新实干做到走在前。最后刘中山衷心的祝愿住建局党委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继续杨帆奋进,勇争上游,各项工作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_DSC0825.jpg

秦浩主持学习并作交流发言和学习会小结


     秦浩在学习会上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做了交流,并从坚决维护核心,始终坚持党的政治领导;践行伟大思想,运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生活;发扬实干精神,永葆昂扬向上奋斗姿态四个方面作了小结。住建局作为城乡建设的主力军,秦浩提出:继续发扬住建系统“晴天一身汗,雨天一身泥”的精神,实干担当、雷厉风行,对每一项任务都上紧发条、高效推动,把每一项工作都做到位、做到极致;坚持遇难不畏难、遇事不推诿,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改革创新的思维和举措推动工作落实、破解矛盾问题,创造实实在在、无愧于人民的发展业绩。


_DSC0830.jpg

刘白在学习会上领学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白在学习会上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黄富国、张献生、刘思岩、李明卫、王向东、靳德勤、马唯、王海涛等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围绕领学内容开展了专题交流发言。


_DSC0832.jpg

参加学习会人员


_DSC0868.jpg

局领导在答题中


      会后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四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与个别访谈。

      局组织处、宣教处、办公室、法规处,局机关第一、二、三支部书记,局机关党委委员等参加了集中学习会。






                                                          宗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