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市住建局深入驻淮部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拥军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1-07-29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市住建局深入驻淮部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拥军慰问活动


    在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9日上午,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市人防办主任、市园林局局长、市地震局局长秦浩带着慰问品率队来到淮安军分区及驻淮部队——73106部队驻地,开展“八一”建军节拥军慰问活动,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淮安军分区司令员徐建松,动员处、保障处负责人,驻淮部队——73106部旅长及副政委出席活动。


_DSC1172.jpg

在淮安军分区座谈会现场


_DSC1174.jpg

市委常委、淮安军分区司令员徐建松在座谈会上讲话


_DSC1170.jpg

秦浩在座谈会上讲话


_DSC1156.jpg

秦浩等局领导与73106部队的领导在一起座谈共话军民共建


_DSC1154.jpg

在座谈会上73106部队领导对淮安市住建局开展的“八一”慰问活动表示感谢


_DSC1151.jpg

秦浩在座谈会上与部队领导畅谈“军地共建”话题


_DSC1166.jpg

慰问结束后领导合影


    军分区领导及驻淮部队领导分别与局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令整个慰问活动洋溢着军民鱼水情深的和谐氛围,通过慰问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局与驻地部队官兵之间的友谊,增进了地方与部队的军民鱼水情。

   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白,党委委员、市人防办副主任王向东,局办公室、建设工会、人防指挥通信处、宣教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宗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