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市住建局召开高质量发展和重特大项目“百日攻坚” 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1-09-16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市住建局召开高质量发展和重特大项目“百日攻坚”

动员部署会



_DSC1996.jpg

部署会现场


    9月15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高质量发展和重特大项目“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市纪监委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组长吉士忠及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秦浩主持并进行部署。



_DSC1982.jpg

秦浩传达会议精神并部署工作


    动员部署会上,秦浩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全市高质量发展和重特大项目“百日攻坚”动员大会上,市委书记陈之常的讲话精神。秦浩要求全系统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迅速传达、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结合住建工作,秦浩强调:在涉及我局的老旧小区整治改造、棚户区改造、问题楼盘、美丽宜居城市建设水平、城市化率、黑臭水体的整治、特色田园乡村建设……等指标没达序时进度的部门单位,应立刻行动起来,对标找差、补短强特科学方法,发扬脚踏实地、创新实干过硬作风,聚焦指标再发力、紧盯项目再攻坚,全力推动指标进位、项目突破,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达成目标任务的完成,秦浩提出:一是必须狠抓年度目标考核;二是分秒必争,保证目标考核成绩领先;三是严格奖惩,为创先争优提供优秀保障;四是狠抓质量的监管;五是抓好信访稳定工作;六是抓好党风廉政工作。



_DSC1987.jpg

与会人员


    局机关各处室处长、副处长;防震减灾中心、人防中心、园林中心、市政中心、征收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宗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