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市住建局召开全市住建系统安全生产暨扬尘防治现场观摩会

发布时间:21-09-24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市住建局召开全市住建系统安全生产暨扬尘防治现场观摩会



项目现场_DSC2244.jpg



集中观摩_DSC2256.jpg

 

 

    根据工作安排,9月24日上午,市住建局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湖尚城项目现场召开了全市住建系统安全生产暨扬尘防治观摩会。市住建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马唯出席会议并讲话,东湖尚城项目负责人,开发区住建局、市大气办、市安委办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局质安处处长胡光主持。



马唯出席会议并讲话_DSC2355.jpg

马唯在会议上讲话



    观摩会上,马唯分析研判了当前形势,谋划布署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任务,同时动员各部门单位精准施策、紧抓重点、持续发力,打好、打赢安全生产和污染防治攻坚战,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切实提高市民生活健康水平。针对下一步工作,马唯强调:一要齐抓共管,以动真碰硬的决心全面遏制安全生产事故;二要多措并举,以不懈奋斗的精神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最后马唯希望各部门、各单位、各企业共同努力,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决策部署,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美丽宜居淮安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局质安处处长胡光主持会议_DSC2301.jpg

胡光主持会议


市大气办分管负责人在会议上讲话_DSC2331.jpg

市大气办分管负责人在会议上讲话



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住建局负责人在会议上讲话_DSC2328.jpg

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住建局负责人在会议上讲话


东湖尚城项目负责人在会议上讲话_DSC2308.jpg

东湖尚城项目负责人在会议上讲话



    会上,市大气办赵守永处长提出了科学合理、措施务实的意见和建议;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住建局局长朱兵汇报了开发区安全生产及扬尘防治工作情况,东湖尚城项目负责人蒋顺进介绍了项目安全生产及扬尘防治情况。



现场观摩_DSC2278.jpg


现场观摩_DSC2293.jpg


VR体验区_DSC2297.jpg

现场观摩



    与会人员通过参观体验式安全教育区、喷淋降尘设备、施工区等场地现场,对有序的施工和科学、规范、精细的扬尘治理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要学习先进做法,抓好自身项目建设,全力做好安全文明施工暨扬尘治理工作。



会议现场_DSC2321.jpg

会议现场


_DSC2315.jpg

与会人员



    市园林中心、市政中心分管负责人,城乡服务中心、安监站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园区)住建局分管负责人、安监站站长;全市部分建设工程项目经理、总监等参加了会议。








                                                     陶茂峰    宗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