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国庆节前市住建局领导率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1-09-30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国庆节前市住建局领导率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9月30日上午,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 市人防办主任、市园林局局长、市地震局局长秦浩实地检查住建系统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白,局党委委员、园林局副局长、园林绿化管理中心主任李明卫,局党委委员、人防办副主任王向东、局党委委员、市政公用事业管理中心主任靳德勤一同参加检查。


新奥燃气武墩门站_DSC2582.jpg

局领导一行在新奥燃气武墩门站查看


   秦浩一行先后来到淮海广场地下人防工程、花漾城二期、楚秀园、新奥燃气武墩门站和城南自来水厂等地,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淮海广场地下人防工程_DSC2449.jpg

秦浩一行在淮海广场地下人防工程检查


花漾城二期_DSC2488.jpg

秦浩一行在花漾城二期现场检查


楚秀园_DSC2526.jpg

秦浩一行在楚秀园检查


城南自来水厂_DSC2612.jpg

秦浩一行在城南自来水厂检查


    每到一处,秦浩都仔细询问相关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难点,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及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新奥燃气武墩门站和城南自来水厂,秦浩再三叮嘱相关负责人一定要注意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到多巡查、多检查,查漏补缺,不留安全死角,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确保节日期间安全无事故,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的国庆佳节。

    局办公室、质安处、物管处、综合处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宗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