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省厅领导来淮调研既有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及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1-10-12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省厅领导来淮调研既有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及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_DSC2934.jpg

调研座谈会现场

 

 

    10月11日下午,江苏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范信芳来淮调研我市既有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及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省住建厅房产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工作,副市长赵权出席调研座谈会并讲话,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秦浩出席调研座谈会并汇报淮安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暨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马唯出席座谈会并对我市既有房屋安全隐患排查的数据采集系统和操作方法进行了介绍。


_DSC2929.jpg

范信芳在调研座谈会上讲话



    在调研座谈会上,范信芳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针对既有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讲了五点意见: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二是动员部署要到位;三是隐患排查一定要扎实;四是整治处置要及时;五是序时进度要保证。针对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范信芳提出:一是要高度重视;二是要有序推进;三是要保证工作成效;四是要创新工作方法;五是要瞄准目标任务不放松。


_DSC2959.jpg

赵权在调研座谈会上讲话



    赵权在座谈会上对淮安市在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中面临的难题作了简明扼要的汇报,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深刻学习范厅长讲话精神,对照省下达的目标任务,在工作推进中自加压力、一着不让,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_DSC2944.jpg

秦浩在调研座谈会上作工作汇报



    秦浩从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困难问题及建议三个方面对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进行了汇报;另外从工作情况及举措、下一步工作计划、工作建议三个方面对淮安市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


_DSC2953.jpg

马唯在调研座谈会上介绍数据信息化采集系统和操作方法



    马唯在座谈会上,对我市既有房屋安全隐患排查的数据信息化采集系统和操作方法进行了介绍,同时现场进行了演示,并对采集系统如何与省厅的联网对接,提出了参考意见。


开发区威海小区(老旧小区改造)现场_DSC2976.jpg

开发区威海小区(老旧小区改造)现场

范信芳一行在开发区的威海小区(老旧小区改造)现场听取情况介绍_DSC2974.jpg

范信芳一行在开发区的威海小区(老旧小区改造)现场听取情况介绍


淮阴区的危房(既有房屋安全隐患排查)现场_DSC3032.jpg

淮阴区的危房(既有房屋安全隐患排查)现场

范信芳一行在淮阴区的危房(既有房屋安全隐患排查)现场实地察看_DSC3044.jpg

范信芳一行在淮阴区的危房(既有房屋安全隐患排查)现场实地察看



    范信芳一行在调研工作座谈会后,还实地来到位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威海小区(老旧小区改造)现场和位于淮阴区的危房(既有房屋安全隐患排查)现场,实地察看并听取汇报。


    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住建局、淮阴区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及物业管理中心和市既有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工作。

 

 

 



                                                           宗俊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