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市住建局举办纪法宣讲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1-10-19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市住建局举办纪法宣讲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_DSC3216.jpg

纪法宣讲警示教育专题党课现场



    10月18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了纪法宣讲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成员、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纪法宣讲警示教育专题党课。纪法宣讲警示教育专题党课由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秦浩主讲。


_DSC3204.jpg

秦浩作专题党课


    秦浩以“全面从严治党、厘清政商关系,营造淮安住建高质量发展清朗政治生态”为题,作纪法宣讲警示教育专题党课。宣讲从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经商办企业、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履职不力、酒驾等四个方面问题入手,以住建系统近两年来发生的违纪违规典型案例为例,刀刃向内、直面问题,以案说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举一反三,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增强全系统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不想腐”的自觉,提高拒腐防变“免疫力”,保持亲清政商关系,为淮安住建高质量发展营造清朗的政治生态。


_DSC3221.jpg

与会人员


    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防震减灾中心、人防中心、园林中心、市政中心、征收中心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其他局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党课的学习。






         

                                                           宗俊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