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市住建系统举办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2-11-10 字体:【  】  【关闭窗口】 来源:宣教处

市住建系统举办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专题党课



_DSC9349.JPG

专题党课现场




   11月 10日上午,市住建系统举办了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专题党课。党委书记、局长秦浩在会上作《坚守初心使命  勇于自我革命  以优良作风护航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的宣讲。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专题党课。


_DSC9342.JPG

秦浩作专题党课的讲解



    秦浩从坚持敢于斗争的宝贵经验中汲取彻底自我革命的力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精神重要论述的思想精髓;深刻把握坚定不移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各项工作要求等三个方面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弛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引导住建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以优良作风护航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秦浩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保持赶考的清醒和谨慎,持续推进自我革命,弛而不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为住建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_DSC9346.JPG

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陈伟违法犯罪案件启示录》



    会前,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陈伟违法犯罪案件启示录》。



_DSC9353.JPG

参加专题党课学习的人员




    局机关各处室处长、副处长;防震减灾中心、人防中心、园林中心、市政中心、征收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专题党课的学习。








                                                                                    宗俊报道